長痛不如短痛

2012021612:36
長痛不如短痛~~~是我的座右銘~~~
我的婚姻, 我的人生, 我的一切~~~~
該痛的時候, 一次痛到底~~~~
想哭的時候, 一次哭個夠~~~~
哭完, 擦乾眼淚, 站穩腳步, 看好出發的方向踏出去~~
雨過天青~~
又是新的開始~~
無人可以斷定未來的好壞~~
唯有自己能夠給予自己想要的一切~~~


  •   還是 寒 於 2012-07-19 20:29 9F
  • 最近有 新的進度 嘛 ??  要 開心喔  別忘了 嘿

    汪 ~   回來了  哈哈  有點 小小 的 高興

    想你  
  •   還是 寒 於 2012-05-15 23:47 8F
  • 傷 應該是 好了吧  我猜
    看完了 ~~  很替你開心 至少 你也已經走出來了 不是說你前夫不能去愛他 而是 整個狀況都不變的情況下 又何必 讓自己 陷入那種痛 ... ??
    找一個愛你比較多 的人  ... 好棒的  享受它吧  快樂的 做自己 ... 愛你唷
  • 版主於 2012-05-16 03:28 回覆
    妳知道嗎...
    有妳的祝福, 是我最最開心的一件事...

    愛你喲...
    嗯嘛.....
  •   還是 寒 於 2012-05-14 21:59 7F
  • 在昨天 這個偉大的日子 不小心忘 了給你 稍來祝 福 ...  還請 多包含 嘿 ...

    母親節快樂 ~ 縱使 不是節日了  可是 心意還是 一樣的唷
    抱一個 + 嗯嘛 ~~~~~ 
  • 版主於 2012-05-15 21:52 回覆
    謝謝妳,我的貓姑娘...
    好漂亮的玫瑰花哦,還閃閃發光呢..^^

    最近好嗎?

    還是一樣忙碌?

    之前受傷現在都好了嗎?

    很久沒有上來看看妳了...

    每天都有想妳哦..(抱一下)

    跟妳報告我的最新狀況...
    最近有一段似是而非的戀情在慢慢的發展中...

    我們是因為他的情傷, 在FB的聊天室, 彼此有進一步的了解, 
    但我們認識卻是在雅虎的愛情公寓裡...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有一天因為他很沮喪,我們多聊了一些, 我一直鼓勵安慰他, 卻在言談中發現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包括愛情觀, 人生觀...等等...
    後來, 換我跟他訴苦...
    換他鼓勵我, 
    後來,我們兩個居然慢慢地發現,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每天我忙完事情,坐在電腦前就大約快11點了...
    他也是個夜貓子...
    我們最晚聊到3點, 有一次不小心到快天亮..還聊不完...真的超誇張..

    這樣互相安慰鼓勵到有一天, 他居然說, 他要追我...@@!!!

    可是, 他知道我還放不下我的前夫, 所以他說, 他會等我.....

    剛開始, 妳知道的, 網路戀情, 我早死心了, 而且也架起一道防線, 
    只做朋友, 不談感情, 現在....怎麼又....

    其實, 前夫最近一陣子, 他真的瞭解到我的好了...我相信.
    但若不是有個女人還離不開,他也不好一 下放掉,怕虧欠人家,我真的有可能不顧一切的回頭了...

    BUT, 因為這樣我很痛苦, 很矛盾, 妳知道的, 所以後來, 我終於決定放下了!!
    這個決定, 讓我不再有痛苦和矛盾...

    但看到最近的他, 把心思都放到我和孩子這裡,(因為他沒有人可以信任了,我也相信,我是這世上最了解他的,畢竟夫妻十幾年了)..我....真不忍心傷他.....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的這段網路戀情, 是真是假, .我其實早也沒有打算回去當他們家的媳婦了...因為傷夠了....

    以上好長, 有耐心看完嗎? ^^我的最新動態....

    這段似是而非的戀情, 還在蘊釀進行中....
    我很快樂...因為有個人說愛我...
    先不論真假...
    被愛真的比愛人幸福...我體會到了...^_____^
  •   還是 寒 於 2012-04-13 10:24 6F
  • 今天 休息 很痛 被撞了 到現在 還是 沒搞 懂 怎麼撞的 以 及是 誰不長眼的 ....

    愛這個字 很難說 也許 下一秒 就 降臨你身上 了 鈍鈍 中 ........ 還是 下次清醒 時 再寫 哈哈
  • 版主於 2012-04-13 14:52 回覆
    是騎車被撞?還是走路被撞?
    有哪裡受傷了嗎?
    有沒有去看醫生啊?
    很痛?是哪裡痛?
    小心點啊!!!

    也好, 好好休息!!

    若有受傷, 該去看醫生就去看, 不要放到老了有後遺症,很麻煩的啊!!

    我很小心地給妳抱一下,要乖哦!!
  •   還是 寒 於 2012-04-09 22:42 5F
  • 其實 我 也 沒立場 講這些

    重點 是 你 ~ 要 開心的呀 別鑽牛角尖 的  失去 不代表 不存在 下一個 也 許 會更好


    哀 ~ 最近 雜事 很多 夢想好像沒有更進一 步 的感覺
    汪 打算去 印尼發展 ... 淡了 也是久久 才連絡 的 
     想 你 唷~~~ 抱一個
  • 版主於 2012-04-13 09:59 回覆
    哈哈...
    朋友就是在對方失落的時候,
    扮演精神支持的角色...
    無所謂立場不立場的...
    雖然
    你會發現
    通常
    我們當旁觀者時
    腦袋似乎都很清楚
    勸人家也都頭頭是道
    等到了自己是主角的時候
    上下左右東西南北全都亂了
    這時自己也變得很需要朋友的精神鼓勵
    所以,此生有你做我朋友
    我很幸運
    也很開心哦
    未曾謀面
    就能有如此的心意相通
    真的很難得呢
    PS.^___^....如何?以上的真心話寫的不錯吧!
          再加一句"I love you, my dear friend."
  •   還是 寒 於 2012-03-25 08:38 4F
  • 妳 真的是 痴 的傻到笨

    一個男人 周旋在兩 個女 人之間 如魚得  的 還驕傲的像孔 雀 瞧他多有  魅力似的誰會作選擇??

    放了吧  如果他真愛你 就不會 傷害你 不須 過問 那女性 她也是 無辜 加無奈 就算她 沒愛的深 又 如何 ???????

    你又 何必 讓自己 過的不快樂????       那個男人 他 ~並沒有 你 想像 中的愛你 他 也只要你滿足他的 需求...
    不多說 了 你要再 讓自己  過的不快樂  別忘了 你周圍的親 人 好友 以及我  為你 的 ~ 擔心
  • 版主於 2012-04-09 15:44 回覆
    我可愛的貓咪,
    妳真是我的好朋友,
    妳的一語, 驚醒我這個夢中人,
    我...好多了....
    不再做無謂的掙扎了,
    從妳的回信開始第二天,
    我的心情就已經輕鬆了許多,
    不多想它,
    順其自然,

    放心這些天,我都很開心

    我也很想妳
    在想,
    我何時可以到妳的咖啡SHOP坐坐呢?

    最近好嗎?
  •   還是 寒 於 2012-03-24 09:08 3F
  • 其實  愛一個人士 不需要 任何的理 由
    就因種種 的原因 而無法在一起  也只能怪 ~天
    別拘泥 著那份 感覺 ~ 放開 你的心   路 會更加的  .......  寬廣
  • 版主於 2012-03-25 00:37 回覆
    我終於同意妳說的話,
    再回頭愛他,  帶著既期待又怕再受傷害的心情....很煎熬又痛苦....
    想放又放不下...
    不放又滿腦子的猶豫和害怕...
    想問那女人, 如果妳能如我或比我愛這個男人的話...
    我會放手...
    但這個臭男人根本不可能讓我們兩個見面....
    而我勸自己放開心情也根本是個假象...
    我的執著, 讓我每天都在心裡流著淚水....
    難道我...真如算命先生說的, 我注定孤單, 卻又離不開他嗎...
    真的....真的.....好痛苦...........
  •   還是 寒 於 2012-03-05 22:02 2F
  • 想你 惹 ~ 最近 好 嘛 ??  春天的腳 步 接近 中  ~ 放開  不愉快 的 ... 享 受  新的 所有

    嗯嘛 + 抱 ~~~~~~~~  抱 
  • 版主於 2012-03-12 23:53 回覆
     我也想妳啊~
    最近還好~妳呢??
    不太習慣用這個平台,
    所以很少上來....
    放心...我很好的.....
    總覺得人生不就這麼一回事嗎?
    選擇有時像賭博...
    不知道怎麼辦...就憑感覺再給它賭一次...
    輸了就算了..反正是賭嘛...
    想要就勇往直前...
    不過...哈...哈...我知道....
    不年輕了...是沒什麼本錢可以繼續投注了...
    所以,因為我想要, 那就再一次就好...一次就好...
    畢竟我不是一個新新人類....
    試了幾次...似有若無的感覺...
    最後才了解...原來的那個人...才是我此生最後的歸宿....
    在我心深處...無法換人....
    我沒有不開心...我真的好得很...就是工作和孩子們的教育有點累人而已...
    父母給我的粗線條神經和樂天知命的本性....
    讓我隨時都懂得如何去轉換心境和角度去面對所有的難題...
    所以OK的~~NO Problem~~~^____________^~

    妳要多注意身體, 最近天氣的變化很大, 這兩天又冷得要命, 木柵這裡又濕又冷..穿暖一點, 記得補充維他命, 多喝開水..知道嗎?
  •   還是 寒 於 2012-02-16 17:22 1F
  •   自 己 的人生由  自己 做決定 


  • 版主於 2012-02-17 09:33 回覆
    是啊..一定是的...
    這短短的日記,其實是有位朋友在FB的PO文回應, 讓我突然有感而發寫的,
    雖然是心聲, 但現在我算OK啦, 平靜很多....
    大家都以為我又怎麼了, 真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