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幸福

2012012007:08
因為他的一句"我要結婚了"...
我心如刀割, 紛亂如麻, 眼前一片漆黑的奔 回家中痛哭一場...
這時我才確定了自己在感情方面失去已久的方向...
但我知道, 當初離開是我自己的選擇,
儘管有多少不得已的原因和理由...
礙於他有長輩管事,
回不回去都是一件令人尷尬或困難的決定...

痛哭一場後, 收起淚水, 給了他一封長長的簡訊...
我已不氣也不恨他, 祝福他...

但, 我與他之間卻有了改善...
幸福的感覺, 暫時回到我的身邊...

可是, 我沒有忘記, 真的有一個女人存在...
而且是他媽媽指定要他再娶的...
我急於切割清楚和釐清...
我們復合的可能性...
確定...我們現在等於重新交往...
但是, 他說,媽媽指定的女人...他也不能放...
我什麼時候決定回去, 他什麼時候放...

不!!這是不對的, 我再度激動的淚崩...
等我冷靜以後...
我再試著跟他溝通...
告訴他, 如果確定我們是重新交往, 他一定要跟那女人說清楚...
因為才開始, 傷害不會太大...
但如果...選擇了她...
要好好的對待人家...
我們之間, 就沒有一點點的可能性了..
也不可能像之前一樣, 想聚在一起就聚在一起...
這樣會傷到人家, 這樣是不對的...

我不是一個有心機的人, 我一點也不利害...
我只是規規矩矩的做自己,和孩子們的媽...
當初不得已的選擇, 傷痕累累的離開,
對不起我自己, 也對不起在天上的父母和所有愛我的人...
現在, 我不能再傷害自己一次,
更不能自私的去傷害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
.........
我瞭解他, 他是一個很聽話的兒子, 即便現在都快50歲了...
也一點都不敢去違逆父母的決定...或追求自己的幸福...

聽完我說的話, 他說他很矛盾,
然後,他說大年初三會給我滿意的回答...
嗯...他....我太瞭解他了...夫妻十幾年....
因此, 我一點也不期待, 他會帶給我什麼好消息...

但, 我也做了一個決定, 最壞的打算...
如果.....
到時候...也許又是萬箭穿心...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仍舊要給他百分之百的祝福....
他或許一輩子就註定在長輩的羽翼下成長....
愚孝...對他來說...是無解的一件事....
而我, 即使往後的人生...
在孩子一一成長離開後,
獨自一人, 也要快樂的活著....


  •   還是 寒 於 2012-01-20 22:49 1F
  • 感情的事 沒有絕對  ~~~  只是  再續  會更 好 ???
  • 版主於 2012-01-21 01:07 回覆
    再續是否會更好??
    要看對方是否能拿出真誠和勇氣...
    為自己爭取幸福...
    我和他不是沒有愛情...
    而是他太執著於當他的孝子...
    事實上更糟的是, 愚孝讓他顯得懦弱和無能...
    不見得不好...
    但是...
    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決定...
    所以...沒事...^^
    放心...OK的啦!!